玫瑰荒原

笨拙的笔

当藤丸立香召唤了所罗门Part7

1
藤丸立香一开始只是觉得匆匆忙忙跑过来的医生哪里不对,他那句“医生你怎么剪头发了”还没说出口,罗曼已经先行大叫起来:
“立香,你看到吉尔迦美什了吗?”

2
“什么,他在酒里混了还童药?”
“不,我想他只是拿错了,毕竟是弓阶的那位。”
哦,慢心王嘛。
立香了然地点了点头。

3
因为罗曼本来就不太喝酒,这次喝的也不多,因此只退回到了二十岁左右的模样,看起来和原来的样子相差不大。
但藤蔓立香也不敢让他去战斗了,万一出什么问题呢。
好在还有所罗门和给提亚在,那两位应该不至于没有战斗力吧。

4
“Master,你在叫我吗?”
应声飘向他的小孩子抬起小小的脑袋微笑着看着他,即便这孩子的双脚没有着地,他现在也只到藤丸立香胸口。
藤丸立香痛苦地捂住了脸。

5
“所罗门,给提亚呢?”
“在和童谣她们玩。”

6
藤丸立香看了看所罗门手指的方向,童谣和杰克正在扔球玩,根本没有第三个人。
他于是又问了所罗门一遍,所罗门的答案还是那样。
藤丸立香开始认真地觉得所罗门小时候大概脑子有点问题。

7
在发现那个球有点眼熟时藤丸立香“啊啊啊啊啊啊”地叫了起来。

8
紫色的球体给提亚比当年立香在时间神殿看到时的个头要小得多,只有皮球那么大,抱在怀里有些微的重量和些微的温暖。终于被解救出来的他像吓坏的雏鸟一样微微颤抖着,浅色的光也一颤一颤。
藤丸立香于是把他抱的更紧了一些。

9
“你为什么这样对他啊好歹是你的魔术式啊啊啊!!”
“因为她们乞求了我啊,Master。”
男孩微笑着答道。

10
藤丸立香一只手牵着所罗门一只手把给提亚抱在怀里,就这么拖家带口地来到了医务室。
“医生。”
他不很礼貌地用胳膊肘敲了敲门,以免给提亚从臂弯里滑出来。
数秒之后,罗曼打开了门。

11
藤丸立香想把所罗门留给医生照顾但是他又无法放心给提亚和所罗门在一起。
他向罗曼说着这些,然后又突然停住,盯着罗曼在椅子把手上绷紧的手指。
“怎么了,医生?”
“嗯?什么事也没啊,请继续,立香。”
过了这么久才终于调整了一下姿势的罗曼医生,带着和刚才一样的笑容若无其事地说。

12
“嗯,是的,他刚变成人类时是很紧张的,也不相信任何人。”
达芬奇答道,笑容里稍微有点悲伤。

13
“啊……那个,大卫先生?”

14
罗马尼阿基曼看到父亲时有点紧张,所罗门则没什么变化。
但不管是什么样的孩子,大卫都知道,他们就是自己的孩子。

15
藤丸立香把给提亚揣在怀里一直带到自己的休息室才拿出来。芙芙立即跳上了床朝给提亚伸出了小小的爪子,像是一只对毛线球跃跃欲试的猫。
“不可以啊,芙芙,会弄伤他的。”
少年御主笑着伸手摸了摸小动物柔软的皮毛,芙芙随之发出舒服的叫声。
给提亚一动不动地停在床上,浅色的光芒在他内部的纹理中流淌。

16
藤丸立香睡着了,芙芙半途跑了出去,大概是去找马修玩了。
给提亚静静地停在床头。
“我的王。”
像是在犹豫什么似的,他发出细微的声音。
“我的王。”
像是在坚定什么似的,他在床头柜狭窄的平面上轻轻跳了跳。
“我的王。”
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他缓缓地滚动向少年的枕边,轻飘飘地钻到了他半张的臂弯里。
“我的王。”
球体用梦呓一样的口吻说,光芒渐渐黯淡,沉入睡梦。

17
“给提亚。”
“他那边出了什么事吗,所罗门?”
“不,他很好。比以前任何时候都好。”
男孩回答道,脸上不见悲喜。
大卫王想了想,还是用力揉了揉他的头,如同安抚受惊的羔羊。

18
藤丸立香是被热醒的。
“芙芙……从我脸上走开……”
在脸上感觉到毛绒触感的藤丸立香试图挥手,却觉得胳膊正被什么很有份量的东西压着。
他睁开眼时正对上一双同样刚刚睁开的眼睛。
“给提……咦?”
然后对方就立即灵体化消失了。

19
“我听说,给提亚是以立香为触媒才来到这里的。”
“是的,和你一样。”所罗门点了点头,“虽然他是五星你是无星。”
“……无星也可以吃圣杯的!”
“但无法弥补白值曲线和基础值的缺陷。”
“……不愧是‘我’,这种若无其事的ky……”
“而且给提亚是五宝具……”
“请你还是闭嘴吧!!”

20
还童药的时效并不算长。
距离弓阶五星吉尔迦美什被希伯来组围殴的时间还剩下十分钟。

评论(25)

热度(44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