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荒原

笨拙的笔

诸位王的霍格沃茨设定

拉美西斯二世【格兰芬多】

:来自埃及的巫师,声音洪亮是本人一大特征,据说能从学校楼梯的这边清晰地传到那边。因为不太喜欢英国的建筑风格,非常想给学校捐个很有个性的新建筑物(比如金字塔),不过被校长婉言谢绝了。
 据称入校时曾试图把一只人首狮身兽幼崽假做猫咪蒙混过关一起带过来,却不幸被识破。除此之外,他确实对很多神奇动物——尤其是雄壮的猛兽,有出色的驯服能力。另外,与他豪气的声音给人留下的印象截然相反的是,在应对和制作建筑物及魔法机关这件事上,拉美西斯有着绝对令人称道的精确度和细心,或者说,他在内心深处有着其他男生所不具备的细腻洞察力。

魔杖是桑叶无花果木配上一种埃及特有的魔法生物人面狮身兽的尾毛所制,制造商也是埃及的。

没有加入魁地奇队,原因可能和他的义弟有关。而成为格兰芬多大概率也和这个有关,是“与其说是勇敢,不如说是敬佩那种勇气”的类型。所以尽管自己没什么兴趣违背校规,但却依然和那些喜欢冒险的格兰芬多相性良好。

吉尔伽美什【拉文克劳】

你很难从他的外表感觉到他那可怖的智慧,但你一定能从他的外表感觉到他和其他人的不同之处。以包容怪人见长的拉文克劳不会排斥这样的学生,更何况他的兄长也是拉文克劳的。他很傲慢,这种傲慢会让他轻视弱者,所以不管他有多么聪明,也还是会在弱者身上吃亏。有些人常常会觉得他那显而易见的跋扈个性更该属于斯莱特林,可是他其实并不需要那样的野心,因为他认为自身已经位于顶点毋庸置疑了。
 他最古怪的一点是总能拿出你想都不能想到的魔法道具,无论地域还是时间,他仿佛总是应有尽有。事实上他的兄长也具有同样的能力,只不过必须到关键时刻才能显露出来。不过最近连麻瓜物品也开始出现在他的收藏里了,emmmmmmm

魔杖是纯金的——本来是这样,直到他发现没有木材的话它无法发挥作用。退而求其次,他不得不选择一只更正常的魔杖,红木的,内芯是蛇的神经。

试图加入魁地奇队,但他因为从不服从指挥立即就被开除了。

嬴政【斯莱特林】

来自东方的巫师,有着一种和大多数西方巫师不同的飘渺气质。初次见面的时候,你甚至很难相信他属于斯莱特林,毕竟他具有远超年龄的成熟,而且,大多数时候,他都只会给你展示出一种绅士懂礼的作风,他善待后辈,保护弱小,明辨是非,作为级长的他不会允许院内出现任何互相欺侮的恶性事件,在他的努力下,斯莱特林甚至整整一年都没有任何失分。
 但他确实是个斯莱特林,尤其当你已经是个斯莱特林的时候,你会更明确地感受到他的可怕。他给你的庇护是只有当他确认你是他脚下一员的时候才会赐予的嘉奖。某种角度说他就像黑魔王的继任者,所不同的只是他追求的是一种死寂的和平而非大张旗鼓的混乱,除非他认为后者是达成前者的必要手段。

魔杖是柳木搭配水银内芯,这使得他非常擅长使用无声咒,尽管他在惩罚别人时并不会掩盖自己的行为。他同时也擅长幻影移形,这为他及时制止那些“坏学生”提供了方便。

属于魁地奇队,但几乎不上场。尽管如此,所有的队员仍然是听从他的指挥而行动的。

罗马尼(所罗门)【赫奇帕奇】:

他本来应该是拉文克劳……

魔杖是香柏木的,内芯是一根银白色的发丝。

没有加入魁地奇队,他不适合这种运动,也没有这种才能。


评论(6)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