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荒原

笨拙的笔

希伯来圣杯战脑洞

希伯来圣杯战脑洞

Saber组
间桐樱(间桐慎二)
押沙龙

“他玛……我依然会,再一次守护你。”

押沙龙曾经因为长兄暗嫩强奸了妹妹他玛而设计杀害了对方,更因父亲对此的无为而愤怒,以至一度夺取了他的国家。尽管最后还是以惨死失败告终,却并未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今次既然在少女御主的脸上看到了他玛的影子,就绝不会饶恕整个间桐家。
——既然她被残酷地对待了,就让施暴方用命来偿还。既然她的幸福被姐姐夺走了,就要为她再次夺回来。
不过,虽然报有这样的心愿,却还是和生前保护妹妹时一样,并未对她亲口道出,只是假作服从慎二,自己暗中积蓄着力量,希望获得圣杯以守护可悲的少女。可惜在和父亲的遭遇战中依旧迎来了和生前一样悲惨的败北,仅仅因为大卫对他的爱才留得一命挣扎回了间桐家,却并没有机会把自己的声音传达给樱便被脏砚“废物利用”,死于咒腕之手。
是从被召唤一直到死亡都被间桐家嘲讽为“失败者”,最后也真的重复了生前惨剧的Saber。

Lancer组
言峰绮礼(魔术协会路人甲)
扫罗

“因为他而失去神的宠爱……你竟然是这么以为的吗?但神本来就没在乎过你啊?”

魔术协会在得知了爱因兹贝伦的从者后做出的选择——正是大卫决不可能下手杀害的从者,扫罗王。
以年轻时的鼎盛姿态出现的扫罗,一被召唤就试图直接挑战大卫,却被御主“先让他们自相残杀”的策略所阻挠而不得自由。最终在潜入教堂寻找心灵安宁平息愤怒时被言峰绮礼策反,杀死了自己的御主,成为了言峰的从者。
虽然生前被上帝抛弃却仍然执着地相信着上帝,试图继续追杀大卫,却总是无法捕捉到对方的方位,大卫也尽量避免了和他直面战斗。在吉尔迦美什进入爱因兹贝伦城堡时趁机混入,以为总算能报生前的一箭之仇,结果却遭遇了前来拯救伊利亚的卫宫士郎和所罗门的阻挠。由于对魔力低下很快被所罗门的诅咒击中,不幸的是,这一次已经没有少年大卫来弹奏竖琴为他驱逐恶灵了,被魔神骚扰又被所罗门随口说出的真相刺激到的扫罗开始发狂失控,最后因为太碍事而被忍无可忍的吉尔迦美什干掉。

Archer组
伊利亚
大卫

“你的破产就是我的破产,但要是有一天我破产了,你就不要管我,自己走开就好啦。”

以牧羊人的姿态现界的大卫王一度让爱因兹贝伦十分失望,但他在试炼中的表现又让后者重拾了信心。
非常尽职尽责地守护御主,在她不安的时候也会弹奏乐器令她安睡,既有强大的一面也有温柔的一面,或许在伊利亚看来,他已经是失去的父亲的某种替代品。然而在大卫自己看来,伊利亚也不过是众多的羔羊之一罢了。他能够理解小圣杯的存在价值,也不打算干涉伊利亚完成爱因兹贝伦悲愿的选择,更不会提醒爱因兹贝伦圣杯的异常。但战场上接二连三的熟人,令以这个姿态现身的他更加觉得战斗变成了讨厌的事情。和生前一样,他笃定着不需要自己动手,自己也不能动手,扫罗迟早会消亡,同样,他也依然不愿杀害爱子押沙龙,这些看起来像示弱的行为引起了伊利亚不满,最终他被御主强制命令去直面远坂凛和摩西,并死于自己的祖先之手。
然而,大卫本身其实有着异常优秀的对魔力,与其说是他死于伊利亚的命令,倒不如说他认为自己作为从者的职责在此,而主动去迎合了这样的结局。

Rider
石油王
拉美西斯二世

“无光之人,若非感知到吾友也存在于此世,余绝不会留下尔等性命。”

毫无疑问从召唤起就被御主认为是王牌的角色!魔术师更是为了方便他使用宝具而准备了相当数量祭品,然而这些却只招致了法老王的愤怒。若非感知到摩西的存在,拉美西斯宁可杀死御主回到英灵座也不会肯去战斗的。
考虑到供魔的缘故前期一直在观察整个战场,但因为担心御主耍花招而没有和摩西见面,对卫宫士郎这种连从者也要保护的家伙产生了些微兴趣。在凛和士郎结盟后,由于挚友的缘故对这一组的好感加成持续上升。
在卫宫士郎遭到吉尔迦美什袭击,而所罗门魔力缺乏的情况下出手相助,以自己消失为代价耗尽魔力使用大神殿重创了吉尔迦美什,被事后赶到的摩西评价为“依旧太过正直率性”。

Caster组
卫宫士郎
所罗门

“……如你所愿,士郎。”

由于回家太晚在半路不幸遭遇摩西和扫罗的对战现场的卫宫士郎被扫罗捅了个对穿而扫罗趁机逃之夭夭接着士郎就被凛救了然后醒来回到家时注意到他手上有令咒而回马枪杀过来的扫罗对他穷追不舍并再次重伤士郎,万幸此时凛和摩西及时赶到,扫罗急忙抽身而退但士郎已经倒在血泊中……但是只是重伤没死!地板下被切嗣埋着的备选圣遗物戒指被血液浸染,所罗门被召唤,并在赶来的凛的提示下,士郎让所罗门治疗了自己。
【以上请不要在意细节】
总之就是士郎召唤了戴着十个戒指一看就他妈是所罗门都不用费劲猜真名的Caster然后开始了践行正义的道路所罗门指哪打哪堪比精确制导接着从摩西和凛那里得知圣杯不对劲的士郎又向所罗门得到了确认,所以士凛组的目标变成了摧毁圣杯然而士郎他不想伤害伊利亚总之就是这样那样反正他不是主角我也懒得想接下来的情节了,中间咒腕试图袭击士郎但是被擅长搞魔神的所罗门搞没了向魔鬼交易来的诅咒的手臂。

Assassin
间桐脏砚
咒腕哈桑

“……我是不是来错片场了??”

Ruler组
远坂凛
摩西

“无法说服的人当然要用拳头教训啊,御主。”

魔术师(物理)和先知(物理)的超牛逼组合。因为此次圣杯战的异常状况而以ruler职阶现界的摩西和远坂凛相处很好
以及,他们才是名副其实的主角。

【以上有两位其实是怕官方实装打脸不敢想,某一位是因为他跟着虫爷所以不敢写】

评论(21)

热度(37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